Friday, July 24, 2009

七月24日 晴

今天早上一起身就觉得浑身不自在,结果用温度计一量,又在发烧了,hz...身体真虚弱。。。所以就呆在家里‘煲’戏,嘻嘻。。。这几个星期都一直没心情读书所以就只好放弃了,有时mood好时就做一些功课。怎么办啊,真的越来越觉得自己像个废人,想找个人‘出气’也没有,dear要考试了,她全力的专注考上第一班,还真是佩服她的毅力,简直就像个铁人一样,上课完又要补习,又要去课外活动,还要温习功课。。。如果是我啊,我早就躺在棺材咯,嘻嘻,应该没那么严重嘛,就像她所说的,我呢,就在于要还是不要,我F5时还不是临时拼一点,就拿了7A,可是Dear拿了10A,还真是不服气啊,输给了她。。。哈哈,给她知道后一定会砍了我的。。。Yosh,好啦,继续去‘煲’我的戏了


Dear,Gambateh,还记得我对你说的话吗?你永远是最棒的,你知道吗...
你说你行,你就一定行,你说你不行,你还是得行...

The En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