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5, 2009

六月三日 晴。。。

今天一大早就要起来在tesco等朋友们集合,然后带他们去补习,可是万万没想到我的噩梦就要开始了,我让他们先去后就自己在那边等剩下的人,终于全都到齐了,然后我便驾车去,可是就当我要出发时我才发觉到我的车扁了,真的是衰啊。。。。害到我那两个小时的补习都在发白日梦,想着怎么想老爸解释。。。一补完习我便匆忙的驾车去向老爸‘投降’,谁知他并没有骂我还笑我,可是那一直以来都很善良的妈妈却一直罗嗦的在我耳边讲啊讲。。。结果就这样忙了整天,带我的‘爱车’去住院了,没想到它的住院费那么贵,500块啊!!!心痛死了。。。咳,tat day is my bad day...

The En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