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21, 2009

六月二十一日 烟雾弥漫

好久没写日记了咯,本来想每天都写的,可是真的是不行,假期里的那两个星期,已经有一个星期在医院里度过了,然后又要上课,补习(幸亏只是补两科,哈哈。。。)每天都觉得很爱睡,很累,不知道是不是副作用,还是心理作用,睡了又想睡,还时不时头痛,搞到我在学校里都无法专心上课。。。
昨天一大早就起身到学校去参加课外活动,哪里知道只要报名就可以走了,搞到我在学校里无所事事,幸亏还看到olympia的一群朋友,在那里逗留了三四十分钟,最开心的是,kang 还说我是一流的学生呢(哈哈,其实我一早就知道我是的,只是听到他讲出来后更加开心。。。)然后他们就去比赛了,而我就帮pn. sally搞定她学会的事,咳。。。做个免费的劳工。。。
然后下午就到QB去吃免费晚餐,哈哈,我一个人就吃了五十多块呢,没关系啦vince,你的生日一年只有那么一次。。。嘻嘻,然后就去看一出戏,17again,蛮好看的,很有意思,我啊,很多时候都在埋怨自己是不是选错了路,选择了一条不归路,我也知道F6这条路不好走,可是既然走了就勇敢地走完吧,如果再给我机会从新回到过去,不知道我会选择同样的路吗。。。我很清楚当初为什么选择了F6而不离开这里,而现在坦白说我有点后悔了,我真的好想离开这里了,我不想再管这里的事,去到一个新的地方去,从新过新的生活,总好过在这里每天都过着非人的生活。。。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!!!!!!!算了啦,继续过着我的无聊生活吧。。。

The En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