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5, 2009

六月四日 晴。。。

今天的下午还真无聊啊,没事情做,只是和朋友msn,就当我寂寞时,一个人的出现改变了我的心情,她啊,我认识了差不多三年,可是我们并不熟,只是偶尔谈上一两句,可是呢不知道为什么,我们最近变得比较能谈了,也许是因为我太无聊了吧,所以就一直kacau她,哈哈,她也被我kacau的蛮开心的嘛。。。对吗?她啊还真是个不错的朋友,我无聊时就拿她来发泄,向她说些有的没的,不过有些是真心的哦,哈哈。。。你啊,问我什么我都答你,可是我问你的时候就什么也不说,还突然跟我offline去了,真是的。。。幸亏你还sms我,不然我就要你还看。。。还记得我要给你个惊喜吗?哈哈,我现在就还你。。。


你好美啊,嘻嘻,满意了吧,应该会晚上睡不着吧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